中心首页 亲子鉴定 如何采样 产前鉴定 鉴定价格 联系我们
亲子鉴定
鉴定须知
产前鉴定
鉴定价格
如何采样
加急服务
保密服务
鉴定申请表
联系我们
南通亲子鉴定
个人亲子鉴定 (可匿名,无法律效力,仅供个人参考)

个人DNA亲子鉴定不需要提供真实姓名,仅是对个人样本的遗传基因所做的生物学比对即str分型技术,鉴定流程相对要简单,但不能作为法庭证据使用,就是在非司法的情况下,在充分尊重鉴定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的DNA亲子鉴定。这样的鉴定,由于方式隐秘、步骤简单、收费低廉,且能够为是否有必要进行司法鉴定提供决策参考。而多数人做了亲子鉴定,只是想知道是否孩子是自己的,以便有个说法,有个安排,并不想把这种事搞到法庭上。在欧美的亲子鉴定中,个人鉴定的数量远远超越司法鉴定。

个人鉴定方法:

个人dna亲子鉴定充分保护您的隐私 ,可个人自己采集头发,血痕和口腔棉签匿名邮寄,也可预约上门由我们来采集样本和上门收样 ,或自行来我中心鉴定。

个人匿名亲子鉴定邮寄注意事项:

采集亲子鉴定的样本必需阴干后放入干净的小信封或用白纸包裹,必需透气,不可放入塑料袋内,以防潮湿霉变。信封上注明父亲,男孩或女孩并自设密码。请把 1.采集好的样本。 2.汇款的回执复印件。 3.亲子鉴定委托书(不便打印下载的可在白纸上注明:同意委托书内容和回寄报告地址和联系方式等)一起以邮政特快专递EMS或其它快递的形式寄到本中心业务处。

正式亲子鉴定

正式亲子鉴定:可由私人委托,也可由律师、法院委托。一般于遗产登记、打官司和户籍、移民办理等。
Ⅰ.蛋白提取与纯化
Ⅱ.蛋白电泳及WB
Ⅲ.定量及Marker
1.咨询或预约
2.约定地点和时间
3.免费上门取样
4.实验str分型检测
5.5至7工作曰出结果
6.快递发出书面结果
1.申请(可匿名)
2.采样:上门取样、邮寄
3.交款、汇款
4.鉴定、出报告
中心首页 | 南通亲子鉴定 | 产前鉴定 | 如何采样 | 加急服务 | 保密服务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13 www.ntqzjd.org Incorpora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
CopyRight 版权所有: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沪ICP备11031479号